close

媽的,今天功課好多啊...

不過全部都是數學功課啊...加起來三十幾條耶...我要怎麼做啊?

我好辛苦啊...今次的課題好難啊...我不明白又不知道問誰好...

問同學?他們不理我...問爸媽?他們 不會計...問老師?如果上課聽得明白他說啥我就不用問人啦...

我最慘的是沒人傾訴啊...我真的很想哭啊...

還有今天要默書和突擊測驗啊...

我忘了要默書啊...之後要默的時候沒有幾個會啊...默的時候我一直笑,就是不想我在哭...

還有IS的突擊測驗啊...這個我也沒有幾個會啊...我看到別人都把紙填得滿滿的...而我呢?什麽都不會...

如果每一科都有突擊測驗我不就是完蛋了嗎?那我每天都沒有空間休息了...

上學已經很辛苦了,回家還要看到一大堆文字...唉...

今天因為昨天游完水頭疼了...然後就神志不清...所以拾書包的時候就亂了...

回到學校發現...很多書都沒帶...

唉...今天真的欲哭啊...

上到中學好大壓力啊...

再這樣我真的會瘋掉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siu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