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..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啊...

首先是朋友,學業還有我最愛的人...

中學的同學不是不好啊...但我不是貪新忘舊的人...

雖然我我們都分到不同的學校,我們還是好朋友的...經歷了很多的事啊...怎麼會捨得呢?

真的很鬱悶耶...我最好的朋友跟中學的朋友差好遠啊...唉...我知道人是要長大的...

但我的好朋友(小學)都很懂我,都會叫我蕭蕭,我真的很溫暖啊...

但中學...唉...我都不想說了...

然後了實在學業上...

我真的很不喜歡讀書啊...

上到中學后真的很大壓力啊!

我記憶又好,常常忘記戴東西,又不會做中學的功課...

而且上到中學少了很多時間玩啊...這個我跟鬱悶了...

最後了是我最愛的人啊...

那就是Super Junior,我們的oppa囖...

我真的超鬱悶的...

爲什麽中學就是沒人懂我喜歡他們的心態啊!

我開始很不想跟中學的人說話了...

他們沒見過我有多麼喜歡他們...

我那不叫追星,叫喜歡...

他們沒看過我為oppa留下眼淚...他們不明白,也不知道那感受是怎樣...

他們沒看過我爲了oppa整夜睡不著...他們還是不明白,也不知道那感受是怎樣...

他們沒看過我為他們開心的時候是怎樣...他們不明白,也不知道那感受是怎樣...

他們沒見過我為opaa對我們elf說的話而感到幸福...

他們只是說我是白癡,太迷SJ了...因為你們不清楚我喜歡他們的感覺是怎樣...

但對不起,我真的會因為你這句話遠離你...

不是因為我喜歡SJ,是因為你作為朋友也不知道我的感覺,不知道我的想法,沒有理我感受,不知道你們這樣說的時候我有多難過...

還有關於我愛的人是...

庚寶,你不要給了我希望..又再一次讓我失望啊...

我真的會很失望,還會很傷心哦...

不過你的決定是怎樣也好,我會支持你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siu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