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去完歷奇活動...大家都說學到了團結...但我除了學到團結外我還能學到...人類很自私...

自私才是人類的真面目啊...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歷奇活動啊=3=

我最討厭這麼擠,這麼吵的...真的很累...

幹嘛要用這個活動證明給我看人類是自私的?

爲什麽別人就那麼愛搶工作?工作被搶的人就要做體能了...

別人真的會體會別人感受嗎??

媽啊...我又頭疼了...

爲什麽我的同房這麼自私...?

不讓我睡...去完這個活動竟然讓我很討厭一個同學...

怎麼辦啊...

去玩這個活動竟然讓我看清楚每一個人的真面目啊...

雖然我也在這個活動認識了很多新同學...

媽啊...我現在真的好累好頭疼啊...

爲什麽我總是頭疼啊???

好煩啊...

默書就只有30分啊...

我怎麼跟我老爸交代?

還有很多功課呢...

總之死掉就更加開心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siu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